close


我女兒Stacy說我們去camping實在是太健康了
不過我上一次camping是國小四年級
自從那時以後,我跟我媽投票決定我們還是投向飯店和民宿的懷抱

為了破除太健康的迷思
我決定來寫一下
camping回家的那天晚上的活動

那天我和小香菇下午去牛車水
腳底按摩結束之後,我火速趕往Bugis跟很久沒見面的伶姿碰面
伶姿是我大學合唱團和英文系的學姐
現在是新航的空姐
所以都住在新加坡
那天本來我和伶姿和小香菇要去"雪恥的Night Safari"*註一
但是那晚Ambrosia有wine tasting party & bellydance performing
是我期待超久的event
說什麼都要去!
剛好小香菇說他討厭動物
所以我們很順理成章的就放棄了Night Safari這個點子
我又無法雪恥了....

總之那天晚上,小香菇和他的新加坡小朋友們聚會
我就跟伶姿和Sean還有朋友們約在Ambrosia

我和伶姿到的時候,Sean和他的朋友們已經等我們一段時間了(其實也才不到8點)
其中我認識的 Issac the ship designer
還有愛跑步的男子(totally 忘了名字)
也有下午才因為一起坐地鐵她誤認我是新加坡人認識的新航地勤美女Monica
另一個是當場才認識的韻...,忘了,總之也在MP打工
其中愛跑步的男子對於空姐的生活似乎十分的有興趣
不停的問伶姿問東問西
還要伶姿以後如果有空姐趴一定要call他去

其實wine tasting和belly dance是在餐廳的2樓
跟我們位於的lounge是在不同的地方
但由於我們人數眾多
Shek幫我們留的位置不夠
所以他就給了我們兩瓶紅酒一瓶白酒,讓我們就近在lounge就可以taste
酒很好,hookah也很好
結果就是我整個喝酒醉
暈得不得了
後來李騰來了,我和Sean和他一起聊天
我整個人function完全正常
但是大概過了一個小時
我覺得我快不行了,眼前一個李騰變成兩個李騰
眼睛完全無法對焦
我趕緊跑到樓下我路邊的老座位,趴在桌上休息
被Shek看到還嘲笑了一番
待稍微酒醒
上樓繼續

大概到了12點半左右
忽然有人提議要去唱K(KTV)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跑到Bugis Junction附近去唱
沒想到大家都很會唱耶...
尤其是Monica,唱什麼像什麼,超厲害!
途中伶姿因為第二天要陪朋友就先行在3點多時離去
我們就這樣一路唱到5點
然後由愛跑步的男子開車送大家回家
一回到家我立刻倒頭就睡不省人事
Sean也一樣

第二天我還跟Sean起床去吃中飯
我覺得我們也太厲害

[THE END]

*註一:每個人對於我去新加坡這麼多次了但都沒有去過他們最自豪的Night Safari感到十分驚訝
於是我這次烙狠話一定要去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