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harlie讓我知道youtube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這段影片是Wildwood Boardwalk還有Morey's Piers
雖然看起來有點久遠了,不過大部分都沒變
這音樂,也是天天走在Wildwood都會聽的音樂
Clive還曾經問我,為什麼這邊瘋狂的放著這首歌
後來我才聽出來,這首歌的歌詞是
everyday's a holiday
every night is saturday night
oh wild wild wildwood days
party night, wild wild wildwood nights
這真的是對wildwood再貼切不過的形容了!

2005年夏天,我們把所有,都給了Wildwood
我們揮舞著汗水工作
我們神智不清的喝酒
我們尖叫著坐上Great White
我們同仇敵愾罵MP
現在,我們,全部
把心留在那了
沒跟我們一起的人
很難了解
為什麼一個夏天
可以讓人如此牽腸掛肚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要我去當苦力
我會說
我要回去Wildwood



Watch the tram car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