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3歲的生日在家裡過
好久好久沒在家裡過生日了

一早我和媽媽就起床去頂樓打掃
頂樓最近比較少人用,所以實在很髒亂
我們拿著抹布東擦西擦,地上還灑水把灰塵壓下
好不容易看了順眼一點

中午我跟四人幫其他三人在昆陽站的MOS吃了午餐
吃了我最愛的蝴蝶蝦好開心
(但不小心說成珍珠蝦還被teh糾正)
吃完之後就聊天聊天
跟四人幫真的很自在
我還表演了兩招魔術
騙倒他們了阿哈哈哈哈

凱文好準時
這年頭準時的人不多了
真是值得大大的讚賞
Stacy整個大遲到
不過看她帶了Friday's wings的份上
我當場就立刻原諒她了哈

大家都到齊之後
我們就前往我家
今天的目的是頂樓
在那邊喝下午茶實在很愜意
風吹起來很涼
大家吃著自己帶來的點心
泡著我提供的茶包和自己種的香草(甜橘,檸檬馬鞭草,迷迭香)
實在太享受了
好幾度因為有人頑皮(是naughty)而把餅乾掉到茶裡
然後又不小心在把它拿出來的時候弄碎
結果一杯裡面有茶包有香草還有餅乾泡軟之後黏黏的東西
好噁心...
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唉唷我是不知道別人啦
我是玩得很開心啦

史黛西還是不改本色
講話直來直往還一直把我們拉回正在討論的主題
伊曼紐今天佔盡光芒了,一直孔雀開屏
teh一樣話很少,今天倒水燒水都靠他了
曉薇在卡片裡自稱"自己不敢講",明明就很敢...
凱文不講則已,一講驚人,還是一樣是個冷面笑匠
劉揪底堪稱今日Drama Queen,一打雷就露出十萬分驚恐的表情
凱莉一直要踮我內內的重量,我真的覺得他打敗血腥薇了

女孩們今日都很快樂的得到了我要丟掉的Seventeen雜誌數本
每次要買或是要拿出來看的時候都很不好意思
明明就是twenty-three了還看Seventeen
在美國Seventeen都是thirteen或fourteen在看的
實在金拍謝
不過他就是很好看,而且很authentic
Vogue雖然超棒,但是遙不可及
總之他們今天也幫我解決了一部分的問題
真是很感謝

今天得到了卡片和禮物
每一樣我都很喜歡喔!
最具創意的大概就是揪底送的台灣金牌啤酒的方塊項鍊
太有創意了!
相信在這個大家都愛酒的世界
我一定能用這個啤酒方塊跟大家成為好朋友!
凱莉送我我不小心已經買了但十分實用的L'OREAL眼唇卸妝液
別擔心,我還是會帶過去的!
史黛西的指甲油顏色好美
雖然我有一瓶很像的
不過Anna Sui的瓶身跟那個顏色很搭
加分!
伊曼紐送我那天我們在九份歡樂無限的魔法棒
現在我捨不得玩了啦!
上面寫了那麼多字
如果破掉怎麼辦我會哭哭....

今年生日跟往年不同
沒花錢去吃餐廳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就這樣大家聚一聚聊一聊天也很不錯

今日謝謝大家捧場
我家這麼遠還不辭辛勞這樣跑來
我以後去英國一定會很想你們
真的


ps:小米的影音簡訊時在是太酷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