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跟Alvin去士林夜市

在Alvin買豪大大雞排的同時
我不信邪的又去買了上次喝完第二天就立刻輪狀病毒腸胃炎的印度拉茶
雖然不是他害的
但是是個不祥之物
我當時想,今天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很開心的拿著奶茶邊走邊喝
就當快喝完之際
我感受到有東西打到手上的奶茶
我正要把吸管湊到嘴邊
一看

天啊
是隻比我大拇指還大的蟑螂
就停在我的吸管上!

我瞬間一股反胃上來
忍住想大尖叫的衝動
把手伸直,離我的臉越遠越好
渾身開始發抖

Alvin在前面一直走
我停著不敢動
我怕我一動
那隻大蟑螂會像飛到我奶茶上面一樣飛起來攻擊我的臉
我看著Alvin的背影想大叫
可是叫不出來
我很想把奶茶就直接丟在地上
可是我怕破壞環境
又怕奶茶一掉到地上
蟑螂會往上飛,然後攻擊我
我實在受不了,整個差點哭出來
叫了一聲:"oh my god......."
Alvin終於回頭看我一眼
接著眼光看到我拿的遠遠的奶茶
以及上面的蟑螂

他趕緊把奶茶拿過去
但蟑螂仍然緊緊黏著我的吸管不放
他把奶茶放在地上
蟑螂立刻往反方向跑走了
我才看到那隻蟑螂有多大
好大,好大,非常大
接著Alvin很好心的就繼續拿著我的奶茶
一直到有垃圾桶為止

我聽說會飛的大蟑螂都是即將臨盆的母蟑螂
這種東西
應該要立刻剷除
免得牠生了一窩讓我們的恐懼無限放大

這件事情過後的整整10分鐘
我處於極度驚嚇當中
看鞋子沒辦法好好看
看耳環沒辦法聚焦,就一片亮晃晃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拿起東西手還會抖
算命的說Alvin會倒楣八年
我想他不只會倒楣
他還帶衰

我想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買那家印度拉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