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是真的耶
昨晚才意識到,趕快把白襯衫拿出來
娘問我要不要去捧場
我說:"不用了啦我又沒領獎,而且我大概沒空理妳"
娘說:"好吧!"
於是事情就這麼決定了

今天的雨果然還是下的很大
前一天淹水留下的黃泥還在操場邊
我娘不來果然是正確的

快10點的時候到了學校
好多人喔,每個人都拿著有畢業小熊(或小豬)的花
拿著相機照照照
所以我們看到了圍著紅色什麼"陶斐榮譽會員"的紅色圍巾的teh
超酷的!
於是我們大家爭相跟他照相
他的爸媽在一邊,臉上的表情不曉得是驕傲還是好笑
不過總之看起來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我們嘗試著要進去傳賢堂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沒想到傳賢堂太多人
我們都被趕到體育館去看轉播
滿ridiculous的
不過反正我看大家也不太在乎
到體育館反而可以讓我們跑來跑去大吵大鬧的照相
其實還不錯

總之大家也是一陣大吵大鬧
就決定要照丟帽子的戲碼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相機裡沒有這張照片
而且我還被掉下來的帽子砸到頭
真的是很痛....

後來大家決定了很久很久
決定去春天吃飯
因為高小紅急性腸胃炎
什麼都不能吃
大家等了很久,終於進到春天裡吃飯了
我點了上次teh點的番茄蟹肉鮪魚麵
但是裡面超級多綠辣椒橄欖還有酸黃瓜
所以我把它全部排在盤子邊邊
好像花邊哈哈哈
後來小紅因為不舒服就先走了
我們繼續坐
坐到打V都考完GRE來了

結束之後,我和罐頭和番茄趁著雨小
到士林站那邊的屈臣氏
因為蕃茄要買眼影
女生就是女生,碰到化妝品啊什麼的
就真的可以聊很久
但是蕃茄要的眼影沒了
所以她就走了,我和罐頭去怡客喝喝東西聊聊天
坐在我後面的是一個在師大學中文的外國人
我知道是因為他跟Evan用同一本課本
罐頭偷偷觀察他,說他跟Clive有一樣的動作
就是摸耳朵
很可愛的摸耳朵的動作
呵呵哈哈真是可愛呢!

好,總之喝完聊完(聊超久)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阿呀
真是空虛的畢業啊

ps:在這裡,我想對某人說一句話
"grow up!"
大家都長大了除了你,拜託你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