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打V去上第一堂GRE的Writing
我們選的是張凱宏老師的課

一出台北車站的捷運站口
就看到身高大概跟我有得拼的周玉蔻
站在新光三越前的花圃旁邊的高台上
拿著麥克風高談闊論
老實說啦...
我一直覺得她參選台北市長
喔,be more specific
她從政,根本就是來鬧場的

好,不管
重點是我的GRE課
跟打V去便當街買完便當之後
我們就到來欣的教室
當時才6點出頭,教室卻已經很多人了
我們趕緊找了一個前面的位置
放好包包,到中庭吃飯

7點,老師進教室
張老師,聽起來有點生命線的感覺
是個頭髮灰白,穿著時髦紫色襯衫亮面領帶的中年(偏老啦其實)男子
講話很有趣,是冷面笑匠那種
滿會教的,指出的錯誤真的都是大家不注意的地方
十分十分的厲害
我覺得他歸納的文法常見錯誤可以跟李玉華在我們大二作文時發的那本常見錯誤一較高下
三個小時的課程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很快的就過了
老師說,只要他講的東西和教材有吸收
分析寫作拿到4分不是問題,甚至好一點可以到5分的高分
希望我可以達到標準
不然GRE不僅貴,還會留案底呢!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