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說著不會犯以前的錯誤
因為被過去的錯誤傷的太深
太深,以致於讓人覺得無法再承受一次
但這次
我看到你
又再一次的跳進了這個無法跳脫的循環

記得你當初告訴過我
打死你都不願意再度嘗試
只因你已知道後果
我們都知道後果
沒人比我更清楚我們兩個的後果
這些日子以來
我看著你漸漸放下
收起淚水
開始過著我們應該有的快樂日子
我真為你感到開心
我心裡偷偷想
是否我也該和你一樣

剛剛看了你的blog
驚覺
才說著不敢嘗試的你
竟又被這個裹著糖衣看似浪漫的殘酷現實給拉了回去
傻孩子
我們都痛過
我無法保證我以後能堅持不跳入
但是我們都懂
一但陷入了,將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很心疼你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人的一生一次就太多了
為什麼,你很苦命的得接受第二次?
傻孩子
這次,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知道很難,我們都懂
但我不認為這次像上次一樣
如果你難過
我也會難過
看開點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