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的這個報告真的真的害死一堆人
原本以為拍片就已經夠累了
沒想到....
星期一,到素雲家把珮帆的電腦給拆了
裝了顯示卡上去
但發現Movie Maker沒辦法把我們DV裡的東西弄到電腦裡
問了好久,才發現要用Movie Maker 2
上了微軟的網站,發現Movie Maker 2 下載的連結竟然不見了!
於是麻煩鄧阿哈晚上傳給珮帆
星期二晚上,好不容易把DV上的東西剪輯下來了
剪接了一些,存了起來
打算星期三晚上繼續做
星期三下午,翹了英聽課跑去做
一開電腦,發現昨天存的東西因為路徑被改掉而通通消失了!
真的是一個慘...
所以一直到六點之前我都再趕星期二的進度
好不容易到了九點,剪接和特效都弄完了,開始弄音樂
突然一個奇怪的閃,東西通通消失
回到了星期二的進度
當場傻眼,臉都綠了....
做了這麼久,都只是在做義工
沒辦法,真的得重做
當晚又做了約半小時,回家
今天星期四,早上,翹了語概課去做
第三次了... 所以速度很快
中午以前,我就剪接好,特效好,音樂也都好了
中午大家都來了,我們就把他給燒了出來
一切都完美了吧....
到了電影課
我們發現我們的光碟在DVD裡不能放!
所以我又跑去系辦借筆記型電腦
接上去之後,奇怪,為什麼投影機無法投射出來電腦的畫面?
弄了真的很久很久... 終於知道,原來只要小小的一個按鍵就行了
真正在放的時候,因為只有電腦的聲音,根本不夠大
我們精心設計的配樂都浪費掉了
希望高林回去會仔細看,我配樂配的真的很好啊...

這次的報告真的是很累,但是說句老實話,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