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熱天還要讓我發燒燒成這樣
好熱....
燒到快昏倒還很心酸的一個人坐公車去學校打工
因為不想調班
結果受不了又一個人更心酸的坐公車回家
最心酸的是下大雨
回來後吃了藥開始睡覺
一直覺得很熱,但都無法流汗
也不曉得睡了多久,忽然就一身汗的醒了
頭腦也清醒許多
我拿出剛剛量的溫度計量體溫
奇怪... 怎麼還是38.2度?
我把溫度計放在冰袋上5分鐘
拿下來一看,還是38.2度!
好吧... 溫度計壞了
好不容易熬熬熬熬到媽咪回來
他說我還在燒
奇怪... 我是不是得SARS了?
怎麼燒都不退的啊?
超擔心燒一燒就變笨了
再不退就慘了,明天晚上要打工,後天要去拍電影耶...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