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多好
去了才知道,為什麼你們人員流動率那麼大
1號討厭鬼,你有病啊?本來活動都是大家自願的,幹麻來什麼鬼規定
什麼開了10場課程,一定要參加5場
妳當大家很閒是吧?你當大家都沒有其他活動,就跟你一天到晚在搞這個是吧?
編譯的東西,我都還能忍受
妳當初說,好好做,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但我為什麼覺得我什麼都沒有學到?
當初講的多好聽?我真的覺得你跟2號討厭鬼就只有一張嘴會講
企業經營方式?你喵的用企業經營方式來管我們?
我看你是頭腦有問題
什麼小組,幹麻規定一定要參加?
說穿了你就是怕沒人來啊...
活動不是不能辦,但你不要硬性強迫我們去參加吧?
每週弄這弄那就已經夠累人了,也沒錢可以拿
妳這些規定更是讓我不爽到極點
你知道你漸漸的在把大家變成一樣的嗎?
每個小組的經營方式和portfolio都一樣,而且你說出的話,每一句都顯示著你們只是要表面的人
或許有些人對你百依百順,或許他們覺得你很好
我只能告訴你:"妳這套在我身上完全不管用!" 省省吧你
學習型團隊?學習個頭啊?老娘告訴你,自從我進去之後我什麼都沒學到!
你們這兩個主觀的人,只有在學校你們才生存的下去
你們真的當我們都沒其他事了
連芝彣要做實驗你們都不准,你們知道他休學了嗎?
我覺得你們兩個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