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普雷第一次排戲
因為劇中的William和Carina有一些較親密的動作
所以我和凱莉和Yo就玩了起來
玩一玩,凱莉就把臉逼近
以前她都只親我的臉頰,所以我也沒太在意
可是她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就把劇本擋在我的嘴巴前
沒想到凱莉那傢伙竟然很用力的隔著劇本硬是往我嘴唇的方向親了下去
隔著劇本我都覺得熱熱的....
這樣總共親了兩次...買尬
後來,她又一直想偷親我
可是我都一直笑,她說:"不要再笑了,我不想親你的牙齒!"
後來我很專心的在看謝導他們排戲
凱莉又在我旁邊繞來繞去,我也沒太在意
結果....
她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很用力的親了下去!!

中間沒有隔任何東西...
Yo和珮帆開始大叫
我整個人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只覺得超好笑的....真的超超超好笑!
這還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跟我媽以外的女生親親耶...
跟女生接吻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覺得凱莉實在太用力了... 用力到我覺得牙齒印都會印在嘴唇內
如果她要把我變成同性戀然後跟她在一起
她整個就是失敗啊...
不過真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